close

APAL第十二屆的第一場比賽是對超級無敵我愛你,本屆我們這隊更換了三位新隊員,不過新隊員這場都沒來,再加上受傷的、加班的、有事的等等,開賽前我們居然只有四位球員到場,後來隊長『啟鈞』穿著拖鞋出現,他本來想說受傷還沒完全好,今天只是要來觀戰而已,沒想到我們居然只來四位,所以他就又回家拿鞋子跟球衣,準備上場頂一下。

 第一節開始,我們就以四個人上場比賽,雖然之前也有對手是以四個人來打,不過沒想到我們隊也有這天的到來啊既然我們只有四個人,那我們的戰略也只好放棄封鎖對方的外線,盡量以防守內線為主。一開始對方可能還不習慣跟四個人打,我們居然還以4:3領先對方,但是後來對方應該是習慣了,把我們的攻擊都封的死死的,之後我們第一節就沒有再得分了,而對方外線也準起來,第一節裡他們就投進了四個三分球,第一節結束他們就以20:4領先我們16分之多。幸好我們終於有第五位隊友出現,第二節總算可以打個比較正常的比賽了(回家穿球鞋的啟鈞在第二節中途也出現了),說實在的,對方的實力其實不算強,所以第二節開始我們就努力追趕比分,我在傳球上也有所發揮,尤其是第二節結束前傳給啟鈞兩球籃下大空檔,也讓他在抱病上場的情況下還能有所發揮連拿四分,上半場結束對方以33:23領先我們,我們在這節裡追回了6分。第三節開始,我在場下休息讓小魚主導控球,而我們的戰略就是能快攻就快攻,因為對方的速度不是很快,不過我們的長傳卻一直發生失誤,錯失了追分的大好機會,我也在此時喊個暫停提醒一下隊友,雖然我們是要打快,不過還是要看機會好不好,不要因此而造成不必要的失誤。後來失誤是變少了,不過我們進攻火力有點熄火,這節又被對方將比數拉大,第三節結束對方就以46:32領先我們14分,這樣要追回來的難度就很高了。第四節開始,我們的戰術就只有一個字『快』,越快越好,尤其是到了後半段,我們更是採取全場防守的策略,這個策略很有效,造成對手不少失誤,我們也一度將比分追到44:50僅落後6分,不過時間也快結束了,我們只好採取犯規戰術,直接送對方上罰球線,而我們搶投三分也沒進,所以最後還是以46:54敗給了對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比賽我們隊伍得分最高的依舊是『凱鈞』,他今天得了19分,中鋒『治維』送出了4個阻攻,而我印象中我至少傳出了5個助攻(實際上應該再多一點),不過聯盟的紀錄卻只有3大概是我給的小球都沒算到吧,畢竟在籃下太多人,記錄員也沒辦法看的很清楚。這場比賽我們有獲勝的機會,但是還是輸了,以後要再盡量避免長傳的失誤,不然會很要命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