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AL第十四屆的第三場比賽是對North Seven,雖然我們之前也有跟這支隊伍打過,不過看陣容好像跟之前差很多,可是他們到目前為止的戰績跟我們一樣,都是還沒開胡,所以實力應該不算堅強,希望我們今天能夠拿下首場勝利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節開始,因為我今天不是先發球員,所以就先在場下觀戰,對方有幾個動作看起來還不錯,看來今天不會是一場輕鬆的比賽了。由於Vincent先前有受傷,所以他跟我一樣不是先發,也在場下觀戰,開賽幾分鐘後,他發現對方有個球員很眼熟,問我有沒有印象,我仔細看了之後果然也是很眼熟,想了一下覺得很像是硬是要鬥牛的球員"老猴"席誌成,不過也不是很確定,等上場後近距離再確認看看好了。結果第一節打到差不多一半時,他突然秀了一記大車輪閃過治維,然後再反手放球擦板得分,連在場邊休息的Miller Time都在大喊Its show time,這時候就幾乎可以肯定他就是"老猴"了,畢竟這麼高級的動作不是每個人都作的出來的。被他們打出一波氣勢出來後,分數稍微被拉開來了,我看了一下記分板,11:6他們領先5分,是時候把Vincent換上去了,我也一起上場調節一下小魚的體力。Vincent一上場就建功,接到我的傳球後,直接大跨步上籃得分,再加上他的防守觀念很好,有效阻止對方的進攻,於是分數就慢慢的被我們追回來了,第一節結束雙方以13:13戰成平手。第二節開始,對方的陣容跟第一節的完全不一樣,可是打了幾分鐘之後,發現他們的實力跟第一節的陣容差很多,進攻投不進就算了,還失誤連連,導致被我們一直快攻得分,第二節結束,他們居然連一分都沒有拿到,單單第二節的比數為21:0,所以上半場我們就以34:13領先對手21分,真搞不懂他們是怎麼樣的一支隊伍。下半場開始,他們又回到第一節的陣容了,"老猴"再度上場,因為我很了解他的實力,所以我會提醒隊友要對他多加注意,我自己本身也幾乎是隨時都盯著他,不過他不只自己本身有得分的能力,也是很會傳球的,所以雖然他這節只得4分,得分不算多,不過他們這節總共拿了15分,比我們還多拿2分,我們拿下13分,所以第三節結束比數就為47:28,我們還領先19分。第四節開始,他們的陣容又變為第二節的陣容了,感覺上他們好像是分為兩隊,然後各打兩節的,由於知道他們這組的實力後,我們也就放輕鬆來打,分數始終保持著一定的差距,他們追不回來,我們也沒有再繼續拉開,這一節的比數為12:10,我們多拿2分,終場我們就以59:38大勝對手。

 

賽後治維有去詢問對方為什麼會分成兩隊的陣容來各打兩節,原來他們是兩隊合併在一起的隊伍,之前有混合搭配過,不過好像配不太起來,所以就決定各打兩節,如果我們是跟他們的先發球員打完整場的話,勝負就不一定了,因為光看1,3節的分數的話,他們還比我們多拿2分XD,BTW,"老猴"是我很欣賞的一位球員,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遇到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e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